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加拿大 >> 加拿大海外生活 >> 每天花一小时上网

每天花一小时上网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4

根据一份最新的报告,超过半数加拿大人平均每天花一小时左右上网。

  电子商务市场研究告诉comScore Networks公布的最新研究报告显示,全球15岁以上使用网络者达6亿9400万人。估计大约1,890万加拿大居民上网,名列全球第八名。依照报告,加人平均每月使用网络38.4小时,超过全球平均上网时数31.31小时,名列上网时数排行榜第十名。

  以色列使用网络者上网的时间最长,平均每个月57.5小时,是全球之冠。

  估计在全球15岁以上的人口中,使用互联网的大概占14%。美国上网的人数最多,约莫是1亿5200万人,比中国7,470万网民多逾一倍。排名在加拿大前面的国家是日本、德国、英国、南韩和法国,在加拿大后面的有意大利、印度、巴西和西班牙。

  报告指出,互联网曾经一度被美国的内容和使用者独霸,但如今亚洲国家──尤其是中国、日本、印度和韩国──占全球使用人数的25%,比美国多1,600万人。

  comScore总裁达博尔(Peter Daboll)发出的新闻稿说:「现在美国网民人数不到全球的1/4,但是10年前他们占全球2/3。」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