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加拿大 >> 加拿大海外生活 >> 多伦多国际机场费用高涨

多伦多国际机场费用高涨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4

  最近多伦多市国际机场宣布了一项规定:从2007年开始,机场将提高对行李的收费标准,那就意味着,所有的乘客将要为他们的行李多支付一笔开销。

  星期二的时候,多伦多国际机场的负责人告诉记者说,到下年的一月一日,行李费用将提高到20元,较之前增加了5元。

  增加的费用将会用在机场的基本运营和相关的债务上,同时也会对整个机场的各项设施的完善将起很大的推动作用,例如高速公路、普通公路、桥梁、各种的IT设施以及整个机场的维护。

  但多伦多机场的做法很快就遭到了加拿大航空公司的批评,作为最大的航空公司,他们表示说“费用增长高达33%,这是极为不合理的。最近政府在整顿管理控制费用方面所下的指令就是最好的证据。”

  今年早些时候,一些国外的商人也对机场要提价表示了不满。

  美国航空联合会的主席Jim May在参加在蒙特利尔举行的商业会议上就曾经指责多伦多国际机场的做法,其最新规定的收费标准较之纽约La Guardia机场的费用要多出两倍。

  同时,由于高昂的费用,以色列航空公司已经取消了飞往多市的航班。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