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加拿大 >> 加拿大海外生活 >> 停车三分钟不熄火将被罚125元

停车三分钟不熄火将被罚125元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4

  为了减少汽车尾气对空气造成的污染,停车超过3分钟而不熄火的驾驶者将被罚款125元,这是多伦多市府和警察局于昨日发出的警告。

  警方已从昨日起开始一连5日的“Anti-Idling”行动,目的在于提升市民对环境保护的认识,改善多市城区上空的空气质量。根据现行的法律规定,以60分钟为限,停车超过3分钟而不熄火的驾驶者,将会收到100元的告票,另加25元的省级罚款。警方将在此期间增派警力,严厉查处那些违反上述规定的驾驶司机。

  多市议员Shelley Carroll表示,汽车在临时停车不熄火时,尾气对空气造成的污染非常大,同时也白白消耗了能源。市府鼓励民众减少热车的时间,在停车超过10秒钟即应熄灭引擎,并希望大家齐来参与环保行动。另外,多伦多警方表示会全力支持市府的工作,严厉缉查那些违规的驾驶人士。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