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加拿大 >> 加拿大海外生活 >> 单身女人如何在温哥华生活?

单身女人如何在温哥华生活?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4

一个人在温哥华生活,税后工资也就2200刀,朝九晚五的工作,所以很少加班,周末和假期很充足。

不想像有的人那样,可怜叭叭和别人合住,我的理论是住一定要舒服自由。所以,一个人租700刀的一房一厅,没有买车,上班买月票,95刀,电视,手机,家庭电话,网络样样齐全,每个月大概要150刀,电费20刀,剩下将近一半的钱,就是吃喝玩乐了买衣服了。滑雪,HIKING(从未参加过加西论坛的,BIKING,INNER-SKATING,WATCHING MOVIE,SIWMMING,READING,到处找好餐厅吃饭(谢谢加西列出的餐馆名单),BBQ,PARTY.......

我就奇怪了,为什么有的人工资也不少,到了商场连好点的菜都不敢买,活到这个份上还有意义吗?有一次我去CHAPTER买书,路上碰一认识的人,数落了我半天,干什么花钱买书,不去图书馆借,买书多贵!我简直想晕?我怎么说?我买的书是我自己的,我愿意看多久看多久,永远是我的的藏书。唉,干脆就嘿嘿一笑而已。

我还没有男朋友,不是不想,而是没有合适的,所以不用别人养活,自己活的滋润,至于婚姻,顺其自然。

人活着就短短几十年,尤其年轻的时候,对自己好点吧。

坛子里的朋友,尤其是女性朋友,不要太抠门了,对自己好点,钱是挣的,不是省的。

当然,实事求是说,俺银行里有##万刀存款(以前国内挣的),准备应急用。嘿嘿。可能有点底气,可是我知道,有的人比我存的都多,可是还要和别人合组,很少上餐厅,买菜来回挑,唉,花的时间难道就不值钱了 ?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