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加拿大 >> 加拿大海外生活 >> 喝喝酒也能增加薪水

喝喝酒也能增加薪水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4

如果你的工作需要你喝一些酒的话,那么就要祝贺你了。

最新的调查显示,偶尔喝喝酒放松自己的人的薪水高于那些整天严肃正经的人的报酬。

在Reason Foundation的调查中发现,喜欢喝酒的女性的薪水较之不喝酒的女性的报酬高14%,而喜欢喝酒与不喝酒的男性的薪水比较而言,前者要高出后者10%。

不仅如此,如果你愿意相信这个结论的话,称自己喜欢喝酒而且有点嗜酒,同时每月至少去一次酒吧的男性的薪水实际上确实可以高到17%。

到底是什么使你在喝酒的同时就可以提高薪水呢?当然不是酒起的作用,而是你在喝酒时所做的一切。

研究显示,这个社会环境的变化使得人们开始远离现实社会中的直接交流,而是趋向于网络,同时交流也摆脱了最原始的意图转向一种利益的交流。

经济学家Edward Stringham.说酒也会为社会提供一定的资本,喝酒的人在喝酒同时离开了网络,开始和现实中的人面对面的接触,增加了彼此间的了解,这样同样会形成一个较高的薪水。

当然,该研究也给大家一个告诫,不要喝酒过量,否则收入不仅不会提高反而会下降直至没有。只有适度的控制自己,才能有源源不断的收入。

当在办公室劳累一天之后,你其实有更多的理由去喝一杯算是为了庆祝明天的到来吧。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