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加拿大 >> 加拿大海外生活 >> 住宅用户电费加价15%

住宅用户电费加价15%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4

今天,安省能源局(Ontario Energy Board,简称OEB)正式宣布,从5月1日起全省电费加价15%。

5月1日起,住宅用户电费涨幅为16%。5月到10月夏季期间,用电量不超过600°的用户,费用由5分/度涨至5.8分/度,对于用电量超过600°的用户,超过部分,每度价格以6.7分计。11月~明年4月冬季期间,用电标准调至1000°。

能源局表示,去年有一半以上的用电都要付较高价格。“2005年,安省经历了30年以来最热的夏季,导致用电量陡增。加上去年水位较低使电厂产量减少,不得不高价从外省买电。”同时,能源局还补充说,虽然每年电费都会上涨,但涨幅只是预估值,年终结算显示,电费增幅总是比实际情况低。

据05年电费最终核算结果显示,安省一户普通家庭支付的电费比实际用电成本少了$60,累计算来,全省供电成本与实缴电费之间出现3亿8千4百万缺口。

此次电费上涨,一半费用将用于弥补去年的电费差额,另一部分将作为06年电费结算后的差额补足款。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