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加拿大 >> 加拿大海外生活 >> 在商业街头拍卖自己

在商业街头拍卖自己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4

Michael Zubiak,计算机技术员,数月来一直在关注广告招聘,梦想得到一份完美的工作。这个愿望没能实现,于是他作出了一个惊人决定:每天在多伦多最繁华的商业区,Spadina/Front St.拐角处手持巨型广告牌做自我推销,牌子上注明个人“用途”。

广告上写着“请雇佣我吧(Hire me!),为什么不呢?帮帮我吧....我会无上感激,会让您感觉物超所值。”很多人都觉得Michael只是利用这个噱头来引起关注,但事实并非如此。他解释说:“人们如果开始议论这个问题,就说明他们意识到这个家伙太需要一份工作了。这不是一场闹剧,也不是引人发喙,更不是开玩笑,我只是单纯需要一份理想的工作。”“确切的说这是一场赌博,做这张广告牌花了$2,000,对一个两年没有固定收入的人而言这是一大笔钱。”

虽然Michael还未找到合适的工作,但他相信这项投资值得。他说:“我会继续下去的,如果能得偿所愿那最好,如果不能,至少我给了自己一个机会。”

截至目前,Michael已引起了无数人关注,也收到了几位陌生人打来的电话,包括一位正在寻找伴侣的女士来电,那名女士说:“如果你已经结婚,我不介意与你展开一段浪漫的婚外恋。”当然,Michael拒绝了这一请求。

那么Michael为找工作支付的广告成本值得吗?职业咨询专家Betty Stockley评说:“显然,有人不愿付出这样的代价,但我能理解Michael的处境,能做到这一步的确很不容易。”Michael也坦承,如果仍找不到工作,的确不知该何去何从,“我在广告上用了‘help me’这个词,我确实是急需帮助。”

现在Michael仍在街头打着广告,希望某个时刻,某家公司能给他一份惊喜。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