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加拿大 >> 加拿大海外生活 >> 多伦多的冬季一样很精彩

多伦多的冬季一样很精彩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4

  来自祖国南方的我喜欢多伦多的冬季。 南方的冬天没有暖气, 自来水象冰水一样凉,又湿又冷的空气让你无处藏身,手上的冻苍年年不断直到我来到多伦多。稍往西去,400公路以北一带夏天是camping, hiking的好去处,秋天是赏枫的佳地,冬天则成了滑雪圣地。滑雪的形式多样,比较勇敢的可以试downhill ski, snowboarding,体验一下在雪山飞行的感觉, 而cross country ski 则是在林海雪原中hiking,一点都不会滑雪的可以玩 tubing, 坐在大轮胎里, 沿着滑雪道呼啸而巨头下, 又刺激又没有生命危险。 当然也有比较艰苦的如Ice Fishing, 我是还没有机会体验。

  不想开车的话, 在城里也可以having fun. 许多社区中心(community center),City Hall, Harbour Front Center 都有免费的室内外的滑冰场。 加拿大人热衷于 Ice Hockey, 作为国球的Ice Hockey 在加拿大狠有群众基础的, 加拿大人从小就喜欢 play ice hockey。 更多的人enjoy ice skating, 如果在冰场上看到哪个人跌跌撞撞象喝醉了酒, 十有8九是个移民。

  翻开Having Fun in Toronto 杂志, 冬季的活动琳琅满目, 这个由多市政府赞助的社区举办的各类兴趣班, Torontorian 只要付一点点$, 就可以having fun. 

  所有的夏天参加的室内活动, concert, theater, sports games, art gallery, museum, dancing hall, bar, restaurant,shopping mall 等, 冬天一个都不少。

  如果你不能战胜你的敌人, 那就和你的敌人做朋友吧。如果你不能改变多伦多的冬天, 那就改变你自己, 做冬天的朋友吧。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