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加拿大 >> 加拿大海外生活 >> 感觉跟在中国听到的不一样

感觉跟在中国听到的不一样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4

在中国所听:在加拿大工作难找。

!错,加拿大工作机会多,前些时认识的一个印巴朋友用了不到2周找到工作,当然对一个文盲来讲,在哪里都很难找到工作。

?在中国所听:加拿大物品贵,尽量从中国多带日用品。

!错,在加拿大,可以买到很多日用品,而且价格与中国相当。当然假酒,大头奶,水货很难买。

?在中国所听:加拿大人不讲究穿衣,穿衣很随便。

!错,加拿大人很讲究穿衣,记得我的LINC老师,数月来未看见她穿过同样一套衣服,如在DOWNTOWN,你可以经常看到西装革履,锦罗绸缎的绅士和女士们。

?在中国所听:加拿大贫富差距不大。

!错,加拿大贫富差距很大,生活层次千差万别,有无家可归者,有香车豪宅者 。

?在中国所听:在加拿大,华人很难进入其主流社会。

!错,华人前总督是否称得上是上流社会?只要努力,任何奇迹都会发生。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