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加拿大 >> 加拿大海外生活 >> 我来说说移民加拿大的好

我来说说移民加拿大的好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4

1.加拿大居民享受的医疗好于美国。美国公司的普通医保所涵盖的范围赶不上加拿大安省的免费医疗OHIP. 在美国看病病人自己要付门诊费,一般的30多,急诊50多.在加拿大看病一分钱不用掏.

2.加拿大城市消费低于美国.加拿大的房价,大学学费,小孩的课外教育费用远比美国低.

3.加拿大的城市在全球大城市生活品质的评比中名列前茅,美国没有一个城市赶得上.温哥华排第三,比较差的多伦多也在十几名。美国城市全部在二十名以外。

4.加拿大护照基本等同于美国绿卡。进出美国不盖章,无需填I94, 无拍照打指纹。在美国工作非常容易,TN签证无配额限制,可以无限期延下去,可以随便在美国换工作。

5. 在加拿大工作和居住的美国人非常多。据统计加拿大的foreign worker最多的是美国人,第二位是墨西哥人。在2003年有15000美国人在加拿大作为foreign worker工作。

6.美国人每年有6000移民加拿大,在所有国家移民人口中排第4。每年有将近20000发达国家的人往加拿大移民。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