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加拿大 >> 加拿大海外生活 >> 初到渥太华的城市印象

初到渥太华的城市印象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4

  OTTAWA城市人口是35万, 城市面积不小, 但没有高楼大厦, 超过10层楼的房子只在市 中心有几个。 大部分都是一座一座独立的小 房子,两层楼, 都很有特色。 市中心很小, 但车比较多,很难找到停车的地方,其他地方就比较容易了.

  现在住的房子对面是一个公园,一个湖,景色很不错。 就是紧挨马路吵了点。昨天把我海运的两个箱子拖了回来, 东西摊了一地,把房间全都塞满了。今天还得继续收拾。

  来了以后就忙着买东西, 唐人街就在附近, 东西还不算太贵, 不过所有的东西除了吃的以外都要加15%的联邦和省的销售税,太黑了。

  渥太华环境不错,市中心有两条河割开,真正 的城市中心位置是一片面积极大的农场,渥太华河 对面是魁北克省的地盘,所有东西全是法语标示。 那里有全国最大的文明博物馆,星期天免费,前天 去了一次, 确实很不错,特别是里面一个小型的 模拟城镇,模拟上个世纪的小城镇生活。

  城里很干净, 但东西感觉还不如国内丰富,选择的余地不多。特别是一些电器 都是又大又蠢。昨天买了一个电扇, $25元, 加上税30多,是中国货, 但明显属于乡镇 企业产品, 可惜实在找不到其他牌子, 回来转了一天脑袋就掉了,我退回去了。 这里退东西倒是很方便,连原因都不问就给退款。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