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加拿大 >> 加拿大海外生活 >> 加国富人通过奢侈品寻找优越感

加国富人通过奢侈品寻找优越感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4

  多数加拿大人都喜欢通过奢华的房子、高级汽车来证明自己的财富,从中找到一种优越感,Phil Soper也不例外。他有钱之后就驾驶着顶级豪华雷克萨斯(LEXUS)SUV,戴着价值$5,000的腕表,将房子从万锦市於人村(Unionville)搬到多伦多高消费区Lawrence Park价值一百万的别墅中。

  Soper是皇家地产公司(Royal LePage Real Estate Services)多伦多分公司的执行总裁,他说:“我猜你们可能会认为,我们这些人穷奢极侈,寻找各种方式挥霍挣来的钱。我的父亲永远也不能理解为什么我要买这么名贵的车,但有一点可以肯定,世界已经改变了,善待自己的生活方式正在被越来越多的人接受。”

  事实上,奢侈品的销售热潮可以说空前绝后,不论是价值百万的别墅,还是跑车、华服。昨天,皇家地产公司报告表明,多伦多地区价值150万以上的豪华别墅,今年上半年卖出288套,与去年同期的195套销售量相比,增加了48%。报告中还指出,这一价位的房子自1996年以来,销售量就直线上升,而今年达到历史最高水平。

  另外以生产黑色背包闻名的国际顶尖品牌Prada SpA公司,今年上半年销售收入,与去年同期相比也提高了23%。在上周“纽约时尚周”中,Prada价值5,500美元的黑色羊毛大衣竟然脱销。

  加拿大零售委员会(Retail Council of Canada)主席Diane Brisebois说:“市场高层消费趋势一直保持稳定,这些消费群并没有受汽油价格上涨等因素的影响。” Brisebois将这种高消费趋势归因于银行长期低利率,刺激了消费者的购买欲。虽然加拿大零售委员会并未出具详细的销售报告,但总体销售额约比去年增加了5%,其中奢侈品销售额增加比重较大。

  就在前些时候,加拿大统计局调查报告还显示,从上世纪20年代至今,加拿大人个人储蓄已达到历史最低水平。大部分钱都用于购买房产,毕竟如果你买了一件Prada大衣,一台plasma电视,一辆林宝坚尼(Lamborghini)豪华车,就必须要有一个与之配套的衣柜、卧室、车库来安置它们。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