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加拿大 >> 加拿大海外生活 >> 在加国有七件事情说不得2

在加国有七件事情说不得2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4

  惊人话语之四:大卫铃木(David Suzuki)对环保并没有起到正面作用。

  当全球都把基因改造农作物和养殖鲑鱼闹得沸沸扬扬的时候,大卫铃木却告诉我们到了该适可而止的时候。

  在大卫铃木的著作中,他为我们剖析了人性的基本弱点,并警告我们一定要屏弃占有自然资源的思想。

  但是事实证明,铃木先生认为耗资过多的京都议定书(Kyoto treaty),却很好的改善了我们的空气污染和废品堆积的问题。

  惊人话语之五:全国儿童日托计划并没有让贫穷的孩子们受益。

  如果有人说,一定要给孩子们创造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相信任何人都不会反对。在魁北克省,的确实行了一个所谓的新儿童日托计划,但其实它只是一个面向中等以上收入家庭的计划,对于那些低收入的父母们只能可望而不可及。所以,我们不禁在想,如果真的想要资助那些经济有困难的孩子,那么为什么不把资金直接分发给他们?

  惊人话语之六:七人画社(Group of Seven)的作品已经不能昨日重来。

  我喜欢A.Y.杰克逊(A.Y. Jackson),就和你喜欢的程度一样,在家中的客厅里一直挂着他的《西风》(The West Wind)。他们是加国第一个把全加自然风光描绘的如此到位的绘画团体,在当时那个时代,他们是满怀叛逆思想的先驱。但是这已经是80年以前的事情了,如今和父母年龄相仿的人们还能意犹未尽的欣赏他们的作品,对于年轻的我们也许真的该换换口味了。

  惊人话语之七:美国总是促使世界变得更加美好的最大动力。

  说出以上那些话可能已经让饭桌上的各位震惊不小,但相比这一点来说,简直小巫见大巫了。不管怎样,从美国身上找茬一直是我们乐此不疲的事情。但在发现其众多毛病的同时,我们也应该看到她的闪光点,像中国和印度等百余个第三世界发展中国家,都相继在经济等各方面变得愈发繁荣,这与美国在世界各地宣扬的经济自由和其强大的购买能力有很大的关系。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