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加拿大 >> 加拿大实用信息 >> 加拿大大半私人企业

加拿大大半私人企业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4

加拿大私营企业正面临劳工短缺的困扰,据昨天(19日)发布的一项调查报告显示,62%的加国私营公司因为缺乏技术工人而商业进展缓慢。

根据普华永道(PricewaterhouseCoopers)公司最近统计资料显示,整个加国都出现技术工人短缺的现象,在两个经济发展快速的省内,卑诗省有65.9%的私营企业需要更多的员工,而阿尔伯塔省则有多达75%的公司需要技术工人。在卑诗省内有24.4%的公司表示,他们“非常同意”因为缺乏劳工而影响他们的进展,阿尔伯塔省则有31.5%的公司“非常同意”。

普华永道温哥华地区的负责人安得鲁(Eric Andrew)表示,“虽然所在行业及地理环境的不同,但全加拿大范围之内,私营公司都出现技术工人短缺的现象。”他说,大多数成功的私营企业的执行总裁都在努力加强企业管理及刺激经济增长,增长商业活动,并吸引新的商业机会。

针对277家私营企业的行政总裁所做的调查显示,85%的行政总裁都将在明年关注公司的商业竞争力。

对技术工人需求最少的是安大略省,有56.8%的公司表示他们因为缺少劳工而影响经济增长,魁北克对劳工的需求为70.7%

在今年11月,加拿大新增了22,400个职位,比预期增加了10,000个工作机会,但是这些职位中大部分都是兼职工作。10月份,加国提供了50,500个职位,显示整个加国的劳工市场健康的发展。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