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加拿大 >> 加拿大实用信息 >> 加国汽车产业前景喜人

加国汽车产业前景喜人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4

通过加拿大会议局(the Conference Board of Canada)公布的一项预测显示,2007年加拿大的汽车行业景象喜人,其行业利润以及所创造的工作岗位都会有呈现良好态势。

据预测,2007年汽车行业(包括汽车整车生产以及汽车零部件的生产)的总盈利会将达到21亿元,较之06年会有62%的增长。

加拿大会议局工业服务部负责人(the board’s Canadian Industrial Outlook Service)LouisThériault称“国外的汽车制造商已经在加拿大投资了上亿元的资金用来兴建汽车生产制造车间,这就是一个很好地证明。同时这些厂家在结构上调整将会最终导致其产量的增加以及利润的提高。”

据称,日本两大汽车巨头丰田和本田已经宣布将会在安大略省开办新的汽车生产车间,预计到2008年的时候就可以开始投产使用。

同时,北美当地的汽车制造商也称未来将会扩大在加拿大的汽车生产,以适应全球市场低成本的激烈竞争。

为此,该会议局认为随着日本和北美两大汽车制造商的“继续加盟”,2007年加拿大的工作岗位将会有更多增加。

但汽车分析人士Dennis DesRosiers则表示该会议局的预测太过乐观。

“毕竟,加拿大90%的汽车和80%的汽车零部件最终都是要出口到美国的,但美国现在的经济形势却不容乐观,房产市场低迷以及消费债务居高。加拿大经济依赖美国是人所共知的现实,我们不能抛却这一关键点来考虑其他问题。”

“一个汽车工业为经济杠杆的国家中,任何一点低迷的现象都会对汽车行业的利润造成致命性的损害。”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