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加拿大 >> 加拿大实用信息 >> 留学2年成为国外上市公司高管

留学2年成为国外上市公司高管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4

  东方网1月10日消息:2004年五一前夕,一位名叫纪静的北京高三女生飞赴加拿大留学深造;到2006年5月,她凭借在加拿大某上市股份公司仅两个月的不俗表现,从簿记员、到会计助理、继而升为负责下属25家分店财务的会计师。纪红民、车美萍、纪秩尚和纪静合著的《留学省钱秘笈》一书就详细披露了纪静留学速成的“秘笈”。

  《留学省钱秘笈》一书的“引言”部分,实际是全书若干理念和论点的浓缩精华版。例如:“文凭诚可贵,就业价更高,经验受青睐,技能最可贵”等等。以便在快节奏的今天,让读者先睹为快;A部分则是将“引言”的20多个段落,展开成20多个章节,详细解读如何可能导致留学变“流血”的种种原因,以及留学省时、省钱需注重的环节与技巧;B部分,通过四个真实故事,展现了留学误区的四种类型,而故事中被作为“反面教员”的家长,都并非不关心孩子教育的“甩手掌柜”。由此可见,科学规划留学的学问既不简单,且更有掌握其中奥秘的必要;C部分是有关留学咨询常见问题的问答精选;D部分则从留学“早自习”的角度,将新近的留学资讯,以及相关建议和提醒扼要呈现给读者。

  由于作者之一的纪静,拥有“从北京高三女生到加拿大会计师”仅用两年的传奇经历,所以,经过实践检验,是本书留学理念的一大特色。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