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加拿大 >> 加拿大实用信息 >> 06加拿大杰出华商颁奖在即

06加拿大杰出华商颁奖在即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4

  据多伦多在线报道,由加拿大中华商会主办的“2006杰出华商颁奖曁新年庆祝晚宴”将于1月21日晚举行,届时将有当地各级政府官员致词,8位杰出华商将被授奖,并将有介绍他们成功经验,成功故事的录影,抽奖,演出等。当天的晚宴将有各界贵宾、商界人士以及各大主要媒体500余名嘉宾参加。

  加拿大被许多华人称是“艰难大”,能在这片土地上通过经商谋生是件很艰难的事,但事实上不少华人在加拿大经商创业发展得很好,成功故事层出不穷,甚至有些在主流社会引起轰动。中华商会每年一月举办的杰出华商颁奖及新年庆祝晚宴的目的就是要借用迎接新年之际,邀请在过去的一年有所作为的华商与华人社区共庆新年并分享华人创业成功,让他们的经验获得传授。

  据了解,2006年杰出华商分8类奖:新生意奖,创新奖,优质奖,社会影响奖,创业精神奖,国际经贸奖,效益提高奖,以及2006华商风云人物。由中华商会杰出华商评选委员会审定通过的2006年的8位杰出华商包括:

  荣获2006加拿大华商风云人物称号的是,创办自己的连锁公司,聚700多专业人才,年销售额为30亿加元,被主流社会商界排名前列,获得数项省级奖励,谱写了华裔在加国辉煌成功故事的女企业家。

  荣获社会影响奖的是,经商成功不忘回报社会,积极参与,支援,和组织各类区社活动并慷慨赞助公益团体,曾获得加拿大政府表彰杰出公民的英女皇五十金喜勋章的一位社区知名人士。

  荣获国际经贸奖的是,活跃于加中经贸舞台的成功华商;他集产品的设计,制造,进出口及销售一条龙,创立了加拿大唯一的全自主品牌的家用产品;产品不仅占有华人市场的1/3天下,更是打入主流巨型连锁商店。

  荣获创新奖的是,为中医不断开拓新市场的一代中医大师;这个市场方法上的创新就是集中开发意大利社区;现在他在意大利社区里, 几达家喻户晓, 孺妇皆知;并且主流社会都盛赞他对多元文化的贡献。

  荣获新生意奖的是,打破金饭碗,放弃高薪和优厚待遇的政府工作,选择更具挑战性和发展潜力的金融行业,以诚实,专业,价值的经营理念和全方位,一站式的金融服务,一位元活跃于华人社区的成功企业家。

  荣获优质奖的是,从车行销售员开始,到升任车行新车部经理,又转做极具挑战性的旧车部经理,直到颇具规模的车行老板,每年销售汽车超过1000多部的成功企业家。

  荣获效益提高奖的是,一位欧洲博士,其创办的集团公司,注重投资创造财富,强调做生意首先做人,他用三年的时间投资,实现财务自由,效益不断提高;走出了一条学者型向企业家转型的成功之路。

  荣获创业精神奖的是,一个电视剧《北京人在纽约》中的王启明式的人物,先后打过建筑工、装卸工,餐馆工等;他坚信没有爬不了的坡,迈不过去的坎儿;他经营的汽车轮胎加工机械,产品远销欧洲,食品加工产品不仅在华人市场占据相当份额,而且成功地进入No Frills,Loblaws等主流食品市场。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