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加拿大 >> 加拿大实用信息 >> 在加国找工作早上面试成功机率

在加国找工作早上面试成功机率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4

在加国找工作早上面试成功机率大

俗谚说,早起的鸟儿有虫吃。不过,这个法则也适用在面试应徵者。

如果你希望应徵到一份工作,安排面试的时间应尽量选「早上」,因为主管们多数是在早上进行面试,因此,应徵者成功的机率当然也就较大。

尽量避免午餐时间或傍晚以后。以上「小撇步」(Tips)是访问各大公司财经主管在面试应徵者时所得出的心得谈。

调查发现,大多数的公司主管(73%)大多在早上9时至11时之间面试应徵者。13%受访者表示,他们在早上9时后完成非常多面试应徵者的工作,面试并录用那些下午(1至3时)面试者的比率则不到7%。

如果在午餐时间,应徵主管饿意当头,心里正想著赶快结束面试,出去填饱肚子之际,只有1%的主管认为他们在这段时间,面试应徵者的效率最高,如果应徵者恰好在这个时间(上午11时至下午1时)来面试,遇到脑子清醒的主管可能不多,那么面试者成功应徵到工作的机率也会跟著偏低。如果面试时间是安排在下午5时过后,那么,成功机率也偏低,因为只有1%的主管表示,他们在那个时候还保持清醒与镇定。

毕竟,大多数上班族在那个时间都已经「归心似箭」了。想桌子清一清、包包收一收,早点下班回家了,哪还有什么心情好好面试应徵者呢?由此可知,如能慎选面试时间,应徵工作将无往不利。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