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加拿大 >> 加拿大实用信息 >> 加国第四季工作市场火爆

加国第四季工作市场火爆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4

根据有关部门周四发表的调查结果显示,加拿大的工作市场依然很火爆,不仅加西地区就业前景一片光明,加国其它地区就业状况也很好。

据统计,上个月,在加拿大10个省份中,有7个省的网上招聘广告有所增加。其中最难能可贵的是,制造业的招聘广告也有所上升。

今年,受美国经济下滑影响,加拿大制造业一直不是很景气,因此,该行业一直在不断裁员。据悉,截至9月底,该行业裁员人数已经达到了上千人。

尽管制造业还没有走出困境,但根据网上的招聘广告显示,安大略省上个月的工人需求量达到了今年的最高水平。此外,魁北克省的工人需求量也有所回升。

在各个行业中,除零售业之外,其它行业的工人需求量都有所增加,其中,社会科学、教制造业、商业、金融业和管理业工人需求量增长最快。

专家们认为,加拿大2006年最后一个季度的良好状态将会给2007年开一个好头。据悉,第四季度的就业指数比上个季度攀升了19点,而且还有继续攀升的趋势。

此外,在加拿大各大城市中,多伦多、蒙特利尔、魁北克城等13所城市的就业指数增幅较大。其中,卡尔加里工作市场最为火爆,其次是埃德蒙顿。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