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加拿大 >> 加拿大实用信息 >> 外国工人找工作更方便

外国工人找工作更方便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4

周三,加拿大联邦政府宣布,为解决加西地区劳动力短缺问题,该国政府将放宽对外国工人的雇佣政策。

随着加拿大西部地区能源产业的崛起,该地区的劳动力资源短缺的状况也在不断恶化。

根据亚省加拿大独立商会(Canadian Federation of Independent Business)的调查报告显示,劳动力资源短缺已经成为制约该省经济发展的一个重要因素。该省50%以上的企业都表示,由于缺乏熟练职工,他们只能用那些不符合条件的工人。可是这样只是让企业在不断浪费资金而已,因为这些不符合条件的工人无法帮助企业提高效率。

渥太华政府表示,与旧法令相比,新法令简化了雇佣外国工人的程序,可以为各个企业节省2--4周的时间。这样,在加西地区劳动力不足时,各个企业的劳动力可以及时得到补充。

根据政府的这项新法令,有关部门会向公众公布各个地区因劳动力不足而空出的职位,雇主们雇佣新职员的程序也将得到简化,有些地区的雇主甚至不需自己做广告来招募新人。

对于像亚省和卑诗省这样劳动力资源极其贫乏的省份来说,这项新法令无疑是雪中送炭。因此,对于联邦政府的这一项法令,亚省政府可以说是举双手赞成。他们认为,政府的这一举动是万物按正确的决策。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