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加拿大 >> 加拿大实用信息 >> 加中国女孩创造就业奇迹

加中国女孩创造就业奇迹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4

  华声报温哥华消息:一位来自中国南京的女孩从多伦多大学毕业后进入加拿大皇家银行,并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升任项目经理。这在普遍认为工作难找的加拿大不能不说是一个就业奇迹。8月3日,这名传奇女孩将应《环球华报》社之邀,在温哥华与留学生和新移民朋友分享她的职场成功经验。

  据加拿大环球华报报道,Michelle Ma,来自中国南京,在北京国际高中毕业后,来加继续求学。她选择了多伦多大学攻读贸易系金融投资专业。去年10月Michelle以优异的成绩毕业,很快顺利进入多伦多皇家银行就职。天资聪慧,不断进取的Michelle经过短期专业培训,很快便将大学所学专业知识和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工作起来得心应手。

  特别值得借鉴的是Michelle刻苦读书之余一直活跃在社区,为各个慈善机构做义工,帮助了许多人。她善良乐于助人的品质和这些义工经历也得到皇家银行的认可及肯定,并派Michelle代表皇家银行与北美最大的慈善机构“联合之路”合作新的项目。

  从普通留学生到今天,Michelle一点一滴走过来,她的经历她的成功,值得留学生与正在寻找工作的新移民朋友学习和借鉴。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