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加拿大 >> 加拿大实用信息 >> 加国5月人口普查

加国5月人口普查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4

五年一度加拿大人口普查即将于5月份进行,加拿大统计局即日起在全国各地招募2万5000名短期全职员工,大温地区约有1500个职位空缺,机会难得,欢迎学生、新移民及待业人士踊跃申请。

统计局华人社区连络主任梁挺表示,全国人口普查将于今年5月16日起进行,5月16日前全国各地民众将陆续收到调查表,请民众将调查表填妥后寄回统计局,或透过网路填写电子表格,所有资料绝对保密,民众可放心。

他指出,统计局为因应人口普查工作所需,即日起在全国各地召募2万5000名全职员工,工作时间约2到3个月,4月中旬开始,其中大温地区约有1500个工作职位,虽然是短期性质,但由于是联邦政府工作,对个人履历及未来求职大有助益。

梁挺表示,统计局在大温地区急需领班(Supervisor)及普查员(Enumerator)两类工作人员,并无学经历限制,非常适合学生、新移民及待业人士。

申请资格如下:

一、通过简单测验(数学、认地图、遵从指示等,申请领班者需加考管理技能);二、通过面谈与英文测试,并提出无犯罪证明;叁、自备交通工具;四、18岁以上;五、有家用电话(非手机)。

领班负责训练及带领8到15名普查员,工作时段可依个人情况,选择白天、傍晚或周未假日,采固定薪资,每周六百元,外加职务相关各项费用;普查员则采按件计酬方式,薪资根据调查表回收数量而定,平均时薪约为12元。

他说大温地区华裔人口众多,这项工作非常适合会讲国语或粤语的人士申请,但由于须拜访其它族裔人士,协助填写问卷,英语是必备能力。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