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加拿大 >> 加拿大实用信息 >> 拿出诚意我就对工作热情不减

拿出诚意我就对工作热情不减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4

据国际管理咨询公司Towers Perrin对全球公司员工工作态度的调查,发现加拿大员工的工作态度值得受到一定关注。

据悉,该报告共对全球16个国家公司员工的工作态度进行了调查。结果显示在加国的大中型公司中,仅有17%的员工热衷自己的工作,该数字明显低于2003年的21%。

究其原因,该咨询公司的发言人Kevin Aselstine称,三年前加国经济不景气,许多职员齐心协力帮助公司度过难关。而如今本国的经济和就业情况都得到发展和改善,但近七成的员工表示自己的工作热情减退;而另有近两成的员工认为自己的工作只是为了维持生活。

报告上的数字显示,63%对工作热情不减的员工表示无意离开雇主;仅有12%不热衷工作的员工表示愿意继续留任。

此次调查Towers Perrin共访问了16个国家中85,000名员工,其中受访的加国员工共有5,100人。研究发现对工作充满热情的员工,在公司工作的时间一般会相对较长。

在全球范围内,加人热衷工作的程度排名第五位。专家分析称,全世界热衷工作者具备许多相同的因素,例如他们都以为公司效力而深感光荣。报告指出加国员工最关心的问题是,公司的管理层能否重视员工的待遇和福利,以及雇主是否具备培训和提高员工水平的能力。

此外,统计数字显示31%的加国员工相信雇主知道他们的难处;33%的员工表示自己可以与公司管理者坦诚沟通。

对此,专家解释称,时下加国众多公司为了适应不断发生的变化,而提倡弹性安排员工的职位,但实际上此举会让员工没有安全感,从而对工作失去原有的热情。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