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加拿大 >> 加拿大实用信息 >> 加国新护士压力大

加国新护士压力大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4

最近由西安省大学(University of Western Ontario)护理研究组做出地一份调查报告显示,在毕业后不到2年的新护士中,多数人感觉身心疲惫。

此项报告是在对安省各地225名在职护士调查后做出的,结果发现66%的护士感觉身心具疲,处于亚健康状态,主要原因在于工作量过大,人手不足,工作场所人际关系恶劣,缺乏公平性等。

负责此次调查的西安省大学护理研究组副组长Heather Laschinger表示,令人感到忧心的是初出校门的护士就已有这种身心具疲的感受了。对此,加拿大护士工会联盟(Canadian Federation of Nurses Unions)主席Linda Sila称,这主要归咎于工作环境,由于医院预算紧缩,护士人手短缺,许多新护士不得不应付无规律的班次,在医院人手不足时临时接到通知赶去上班,长此以往感到身心疲惫。而且护士人手不足,新来的护士必然得不到资深护士的辅导培训,这不仅对护士不好,对病人也不利。

Linda Sila透露,调查发现30岁以下护士中,近三分之一人打算转行,如果医疗主管部门不能尽快解决护士短缺这一问题,只能形成恶性循环,使情况越来越遭。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