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加拿大 >> 加拿大实用信息 >> 加拿大五大最佳职场

加拿大五大最佳职场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4

  一向被认为是全加拿大最佳旅游胜地的卑诗省,如今也号称拥有全国最佳工作环境。最新出版的「加拿大商业周刊」列出全国最佳的30个就业机构,前五名内卑诗省就包办三个。

  设在温哥华的全国最大信用合作社「温市信用合作社」(Vancity)勇夺全国最佳就业机构之首;其次为主办公室设在素里和列治文的Back in Motion復健公司;在甘露市提供专业服务的「城市系统公司」(Urban Systems Ltd.),则位居第四。

  拥有两千名全职员工的「温市信用合作社」,一向以善待员工著称,以致未经应徵而主动寄给该社的求职履历信,每月就达八百件之多。

  该社执行长莫瓦特(Dave Mowat)表示,该社要和大其三四十倍的银行竞争,最佳办法就是提供给顾客上好的服务,而唯一管道则是任用热爱和真正擅长其工作的员工。

  莫瓦特表示,该社花了不少时间让此事成真,其每名职员都能像执行长及董事一般,取得该社的年度和五年计画。

  Back in Motion復健公司人力资源主任韩菲尔(Ken Hemphill)表示,该公司让其57名员工拥有相当大的发言权,来决定该公司的发展方向。其另一重要特色,是让员工在工作时间上具有弹性,以兼顾家庭的需要。该公司业务是提供给公家和民间客户复健、治疗和检查服务。

  拥有31年历史的「城市系统公司」,提供建筑企画、工程和造景的专业諮询服务,在卑诗和亚伯达设有七个办事处。该公司执行长轻ㄐ]Cameron Gatey)表示,该公司投资在其250名员工身上,以帮助他们更加成功。

  他说,许多公司致力提升自己的价值,期望有一天有人会将其购併,但这并不是该公司的目标,该公司的远景是成为一个世世代代活跃蓬勃的公司。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