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加拿大 >> 加拿大实用信息 >> 多伦多去年增八万职位就业率升

多伦多去年增八万职位就业率升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4

多市经济发展委员会最新发布的报告显示,05年多伦多新增27,000个工作岗位,就业率比上一年增长了2.1%。

事实上从未有人置疑过这一统计数字,报告指出,去年在市府的协助下十家大公司在多市落户,为本地市民提供了280个就业岗位。同时,在市府的努力下,为市民保留了3,278个岗位,扩增2,624份工作,但报告中并未说明去年有多少公司搬离多市。

早先的经济发展报告称,过去15年,多市流失了100,000多工作岗位,而周边地区的就业岗位则增加了800,000多,究其原因,正是较高的商业地税,而去年秋市府同意暂缓提高地税,减少了商业负担,因此间接提高了市民就业率。

多市就业率数字统计不合理

市议员Gloria Lindsay Luby(同时也是经济发展委员会主席)在新闻发布会上对多市就业问题闭口不谈,表示先前已经讨论过。她说:“显然没有人对就业报告提出异议,因此也没有继续讨论的必要。”

加拿大统计局某分析员称,多伦多2005年就业率的确上升了。去年全市新增27,000个工作岗位,就业率比上一年增长了2.1%。但这一数字是依照市民居住地点统计的,也就是说,如果多市居民在密市(Mississauga)得到了一份工作,那么也算多市为其解决了就业问题。

总的来说,2005年大多伦多地区(包括多伦多)就业率增长了3%,新增84,000个新职位。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