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加拿大 >> 加拿大实用信息 >> 年过35重返校园进修得不偿失

年过35重返校园进修得不偿失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4

  加拿大统计局最新发布的调查报告显示,重返校园学习获得专上教育文凭的成年人,相比没有重返校园进修的同事薪资更高。但这个群体是就年轻人而言,对于年龄较大的男女,随意更换公司通常得不偿失,会失去高薪优势。

  研究发现,工作后重返校园学习的年轻男职员,相比没有进修的同事薪资高8%;重返校园的年轻女职员,较同事薪资平均高出10%。

  这项报告是根据Survey of Labour and Income Dynamics中1994~1997,1997~2000年两个阶段提供的数据作出的。在这两个时期,全国约有14%的工人参加成人教育,其中8%获得专上教育文凭。

  年龄在35岁以上的工人不宜更换工作

  年龄在35~59岁的工人不宜随便更换雇主,如能够一直留在一家公司,薪资就可逐年上涨。反之,会失去高薪优势。调查发现,这个年龄段辞去工作重返校园进修的男职员,相比坚守岗位的同事而言,薪资减少了13%;女性职员薪资则下降7%。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