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加拿大 >> 加拿大实用信息 >> 加拿大雇员平均周薪微幅上升

加拿大雇员平均周薪微幅上升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4

加拿大统计局10月平均周薪的调查报告显示,该月本国受雇职员平均每周收入上升1.76元至738.73元。

根据统计资料,该数字比去年同期平均每周的收入增加3%。

调查发现2005年前十月周薪增长最大的行业是资讯和文化业,增幅高达5.4%;其次是住宿和饮食服务业,涨幅达5.1%;采矿、石油和天然气的升幅达到5%;其他增长幅度较为突出的行业还有建筑业、林木以及伐木业,分别为4%和3.9%。

同期加国受雇员工的总数为1,380万人,与9月份统计的总数几乎持平。

从2005年年初起,加国的就业率上升了1.2个百分点。其中,新斯科舍省(Nova Scotia)及亚省(Alberta)的就业增长率领先全国各省,升幅分别为2.7%和2.4%。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