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加拿大 >> 加拿大实用信息 >> 用现金鼓励年轻人做技术技工

用现金鼓励年轻人做技术技工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4

联邦保守党分子将提出一项激励政策,鼓励年轻人从事技术性职业,以减轻加拿大技术型劳动力短缺问题。

保守党党魁哈珀将承诺为技术型雇员和培训技工提高财政补助,同时也免除技工购买工具所缴纳的税款。

哈珀将于周四在汉密尔顿宣布上述公告,这项提议也是即将来临的保守党大选活动的一部分。

哈珀发言人William Stairs说:“加拿大需要更多的技工,缺少技工有很多原因。我们正试图找到让年轻人成为技工的方法。”

未来十年,随着婴儿潮生人的退休,熟练技工的短缺日益成为加拿大的威胁,这也将影响到病人等候时间、社会生产力和雇佣技工的成本。

消息称,哈珀将许诺技工购买工具的免税额将提高一倍多,达到500元。保守党的计划包括激励年轻人进入中等专业学校,并鼓励各公司雇佣他们。Stairs说:“我们的目标是让更多的年轻人做技工,并帮助已经是技工的年轻人继续作技工。”

加拿大建筑协会(Canadian Construction Association)称,协会数年来一直要求提高技工购买工具的免税额,因为目前的200元标准从1976年以来一直没变。协会会长Michael Atkinson说:“30年了,1976年你可以用200元买一大堆很好的工具,我们非常高兴看到哈珀能将免税额提高,我们已经为此要求了数年。”

保守党用自由党的丑闻提高自己大选威望的方式遭到谴责,哈珀周四将要进行的演讲是对批评的反击。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