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加拿大 >> 加拿大实用信息 >> 经济繁荣推动就业市场不断升温

经济繁荣推动就业市场不断升温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4

近日,提供在线就业服务的Jobboom公司,对外公布了一份有关大学毕业生的就业调查报告。

根据这份报告上的一些统计数字,不难发现毕业生们的就业形势越发的好转。越来越多的毕业生在离校之前,就被许多公司早早的提前“预定”。

在今年6月,Jobboom公司曾对部分大学作过相关调查,结果显示近60%的毕业生,都能够如愿找到理想的工作。

另有一些成绩突出的学生,努力在前景甚好的航天工业领域找寻自己的位置。此外,就业率高涨的行业还有农业、健康、行政以及机械制造业等等。

对此,Jobboom公司的发言人弗朗索瓦•卡蒂埃(François Cartier)表示,经济的繁荣是就业市场不断升温的主要推动力。此外,生育高峰期出生的一代人的相继退休,也是影响劳动力市场的又一关键因素。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