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加拿大 >> 加拿大实用信息 >> 加拿大地产中介业吃香

加拿大地产中介业吃香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4

  地产仲介业吃香,一些有良好高职的人士也转换跑道,考取执照当地产经纪。

  环球电视台清晨新闻交通播报员莎拉丹妮丝(Sarah Daniels),最近就辞去她做了16年的媒体职位,投身地产仲介业,在白石镇销售房地产。

  卑诗地产理事会(Real Estate Council)表示,目前卑诗省有1万6000名专业地产经纪、1200家地产仲介公司,其中六百多名从业员是过去半年内才考获执照的。卑诗地产理事会是执行已有85年历史的卑诗省「地产服务法」的民营机构。

  卑诗省地产经纪人数自2002年不断上升。

  大温哥华地产局总裁帕胡德警告,人们以为地产仲介业是很容易的职业,事实不是,只有少数的人能平步青云。他说,这个行业很难进入,执业后工作量十分重。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