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加拿大 >> 加拿大实用信息 >> 高科业3000岗位空缺

高科业3000岗位空缺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4

  渥太华研究和创新中心(OCRI:Ottawa Centre of Research and Innovation)的最新调查显示,渥太华的高科技行业复苏,为待业的华裔技术移民带来就业希望。

  OCRI中心主任Jeffrey Dale称,目前渥太华共拥有1700家高科技公司,约7万员工。加上美国许多企业拟在渥京开设公司,因此,截至2008年底,渥太华的高科技行业大约需聘用10万人。

  据报,过去半年渥太华高科技行业新增3000多个职位,许多大型高科技企业,包括拿大最大的三家软件开发公司Cognos Inc., Corel Corp.和Jetform Corp,都在上半年举行过人才招聘会,为许多华裔技术人员提供了就业机会。

  过去两年,由于渥太华高科技人才处于饱和状态,很多亚裔专业技术人员被裁员,不得不到其它城市寻找就业机会,造成人才大量流失。目前渥京高科技人才紧缺,必要时OCRI中心还会到大多伦多及蒙特利尔地区广纳贤才。

  但这并不是说所有华裔技术人员都能在这段时期内找到称心的工作,还要视市场对专门技术的特殊需求而定。同时,对新移民而言,流利的英语、对移民城市的熟悉及信息的灵通都是找工的必要前提。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