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加拿大 >> 加拿大实用信息 >> 加拿大失业率创历史新低

加拿大失业率创历史新低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4

加拿大统计局最新报告显示,6月份加国失业率下降至6.7%,打破了2000年以来最低失业水平。6月份新增全职岗位52,000个,由于兼职岗位减少了38,000个,因此总计新增14,200工作岗位,比早先预计的20,000个就业岗位要少。

加国统计数字表明,上月仍有110万加拿大人等待就业。今年第二季度总就业率上升了0.5%,达到79,000,是第一季度的3倍。

但由于美元势头强劲,对加国服务业(主要针对旅游业)仍有一定程度影响,因此服务业减少了18,600个工作岗位。

建筑行业6月份新增岗位约21,000个,教育和医疗保健行业就业率也有所增长。

消费者对加拿大市场仍抱有很大信心,60%的加国人认为目前是购买高价物品的大好时机。30%的加拿大人称,下半年家庭收入会有所增长,只有12%的居民认为生活水平会越来越糟。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