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加拿大 >> 加拿大实用信息 >> 加国9月领失业金人数续降

加国9月领失业金人数续降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4

加拿大统计局昨日公布最新报告指出,全国接受失业保险金的人数,连续第二个月出现下降。
 
据加通社讯,根据统计局报告,在今年9 月份,全国有57万9900人领取一般失业保险金,比 8 月份时减少 1.2%,但比去年同期还是增加了2万 5590 人。

统计数据显示,9 月份的失业保险金支出总额为 7 亿 8560 万元。根据统计局数据,9 月份全国失业人数为 136 万 9600 人。

在全国各省及特区中,安省有 14 万 8370 人领取失业金,比 8 月减少 1%。魁北克省有 18 万 9740 人领取失业保险金,比 8 月减少0.2%。沙斯卡其旺省尽管只有 1 万 3370 人领取失业金,但比 8 月增加了 4.3%,是全国领取失业金人数增幅最大的省份。新布朗士维克省则是降幅最大的省份,比 8 月份减少 4.6% 至 3 万 3250 人。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