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加拿大 >> 加拿大实用信息 >> 加拿大高科技就业市场回稳

加拿大高科技就业市场回稳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4

加拿大统计局周一报告,高科技业就业市场历经2001年的泡沫化之后,显然已趋于稳定。

据加通社讯,报告指出,在科技业流于泡沫化之际,工作大量流失,相当于每四份工作就被削减掉一份。

统计局昨天表示,计算机及电讯业历经2001年的崩塌之后,在2002年及今年年初开始恢复稳定。

今年第一季上述业界就业市场工作,合计达到57万份工作,较2002年减少3%,若与2001年的高峰期相较,比率更是下滑了12%之多。

报告表示,在高科技业服务方面,电讯业工作的大幅流失,几乎被计算机设计及相关的服务给弥补。

虽然市场对高科技员工的需求下降,但该业界中位数的工资费率并未下滑,因为许多流失的工作,都是属于低技术及低薪资的工作阶层。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