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加拿大 >> 加拿大实用信息 >> 加拿大上班族周薪缩水

加拿大上班族周薪缩水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4

加拿大统计局周一报告,加国支薪的上班族 8月份的平均周薪,较7月下跌了 0.5%。
 
据加通社讯,统计局昨天表示,8 月份平均周薪的下滑,抵销了在前两个月所得的上涨,此外,统计局亦表示,8 月份平均周薪的下跌,主要是由安省及魁北克省的制造业所引起。

报告指出,倘与去年同期相较,8月份平均周薪上涨0.8%,其中,新布朗士维克省报出最强劲的年度对年度比较的增长,涨幅高达3%,沙斯卡其旺省次之,依序是纽芬兰及拉布拉多,平均周薪上涨2.4%。

根据报告,8月份领取以时薪计算工资的雇员,每小时薪资减少了0.07 元,至 17.2 元,以计算工时领取薪水的平均工作时数降到每周 32.3 小时。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