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加拿大 >> 加拿大实用信息 >> 如何获得安省的律师资格?

如何获得安省的律师资格?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4


在安省从事律师职业是需要律师执照的,安省的律师公会便是安省律师的自律专业团体,其持有对会员认证的权力。

但律师专业团体也是受法律制约的。在安省,管理律师公会的法律叫做律师公会法案(Law Society Act)。这个立法提供了有关从事法律职业的规则及法令,也就是成为安省律师和在安省从事法律相关职业的要求。

成为安省律师基本的过程如下:
1.获得安省认可的法学院学位证书(外国法学院的毕业证书极少被认可)
2.注册安省律师公会的专业课程(任何只有法学硕士或法学博士文凭的人不被允许参加律师资格考试)
3.通过安省律师公会的专业资格考试
4.缴纳律师(律师公会会员)注册费用

更详细的信息请见安省律师公会网站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