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加拿大 >> 加拿大实用信息 >> 留学生工作签证延长至两年

留学生工作签证延长至两年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4

目前,国际留学生毕业后只能获得一年的工作签证,如果他们需要申请移民,必须回到所在的国家申请。葛达理承认这一政策确实存在问题,因为雇主都不会愿意投资到这些只能工作一年的留学生身上。

葛达理表示,将与卑诗就这一问题进行正式的细节性讨论。他表示,联邦已经与个别省份,例如纽宾士域省(New Brunswick)达成协议,将国际留学生的工作签证延长至两年。

目前卑诗是全国国际留学生最多的省府,卜佐治表示,国际留学生在这里生活多年,毕业后不仅有一技之长,而且语言上已经适应,是解决卑诗人材缺乏的来源。

在过去,不少中国国际留学生在学习期间就向临近的美国城市的加拿大使馆递交移民申请,成功获得移民资格的胜数较大。但移民部从五月起,要求移民申请人必须回到国籍所在国申请,使国际学生丧失了近水楼台的优势。不过如果国际学生毕业后可以获得两年的本地工作签证,将对他们的移民申请有正面帮助。

葛达理和卜佐治还达成协议,将原本为期五年的卑诗-加拿大策略延长一年,以便更好的制订和落实适合卑诗情况的移民政策。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