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加拿大 >> 加拿大实用信息 >> 安省护士会推出新网页

安省护士会推出新网页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4

安省护士学会(THE COLLEGE OF NURSESOF ONTARIO)昨日宣布成立一个新设计的互动电脑网页,提供一些十分重要的资讯,以协助国际上护士如何在安省成为一个注册护士。

该学会在电脑网页上提供详细及互动资讯,以便一些在国际其他地方受教育的护士,能够作为将来进行护士注册时的守则,同时亦可以保证安省所有注册护士的技术,能够为公众提供一个安全及有效的护理环境。

学会的行政总裁高治伦(ANN COGHLAN)表示,有很多来自全球世界各地的护士希望在安省作为注册护士,目前有了这个守则,她可以迅速检讨学会的要求来衡量其拥有的条件及学历。

於二零零二年共有二千六百五十九名外国护士向安省护士学会申请注册,比起一九九八年的七百四十一名的数字,共增加了百份之七十五。

新的电脑网页名称为WWW.CNO.ORG,世界上各国的市民都可以在电脑互联网上收看。

只有在安省护士学会注册的护士,才可以在安省执业。而学会目前有十四万名注册护士。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