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加拿大 >> 加拿大实用信息 >> 加拿大SARS被隔离者

加拿大SARS被隔离者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4

联邦人力资源部长史图华日前宣布,因受非典型肺炎(SARS)影响,而就医和被隔离不能工作者,可以立即享受失业保险(EI)规定的有关福利。

失业保险法规定,由于疾病、伤害和检疫隔离原因不能工作的人士,可以享受有关福利。对于近日爆发的非典型肺炎,联邦移民部的新政策规定,申请者可以不必立即提供医疗证明,也不必等待两周的常规审批程序。所有因此在家隔离的职业人士,不必担心失去收入。

爱静阁区国会议员詹嘉礼对这一做法表示欢迎。此前士嘉堡发现首例非典型肺炎病症后,一批相关职业人士不得不留在家中隔离。国会议员詹嘉礼先生立即向联邦人力资源部提出有关职业福利保护建议,得到肯定回应,令这一相应政策得以迅速实施。

这个针对非典型肺炎病患和隔离人士的保护政策,不分种族,一律平等。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