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加拿大 >> 加拿大实用信息 >> 加拿大工程师同行现身说法

加拿大工程师同行现身说法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4

  中新网3月8日电 逾五十名技术新移民,日前参与“多元文化援助舍协会”(Multicultural Helping House Society)的第一课工作坊,了解在加国重投工程师行列的受聘技巧。

  星岛日报加拿大报道,参与Bamboo Network Mentoring Program的技术新移民,来自菲律宾、巴基斯坦、厄瓜多尔及中国等地,他们在原居地都曾接受专业培训,可惜移居到加拿大后,当地的学历及工作经验不被承认,只能在非本行找从事较多体力劳动的岗位,如送薄饼、洗碗碟等。

  出席6日晚工作坊的技术新移民,全都是工程师,当中以土木工程师占最多。加拿大卑诗省水电局还派出三名工程人员,讲解受聘技巧、分析市场形势及业内所需的技能等。

  其中一名与会的韦先生表示,他在四年前从中国内地移居加国后,在卑诗大学修读电子工程,现时已修读完毕,断断续续找到临时工,不过并不能找到原来与电工有关的职位,他希望透过此计划,开拓更大的社交网络,协助重投工程师行列。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