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加拿大 >> 加拿大实用信息 >> 增加外国受训医生乡村执业

增加外国受训医生乡村执业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4

据加通社讯,安省政府消息人士透露,省府为解决医疗服务不足社区所面对的问题,制定了新计划,让在外国受训的医生能够获得特快评估。

据悉省长伊维斯周四会宣布,加快对外国受训医生的评估进度,确保他们符合安省的标准。

消息来源称,省府希望未来五年内,可以增加六百五十名在外国受训的医生于安省执业,主要是前往乡村和北部社区行医。

根据该项加快评估计划,医生须要同意留在该类社区工作五年。如果该批在外国受训的专家是安省急须的人才,如骨科医生,将获得优先评估。

消息人士表示,伊维斯将会在多伦多一家医院与卫生厅长甘礼明举行记者会,届时宣布该项具有八大要点的计划。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