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加拿大 >> 加拿大实用信息 >> 加拿大公务员人数大增

加拿大公务员人数大增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4

据环球邮报报道,新的统计数字显示,联邦政府近期招募的公务员数目大增,令公务员数目远超过九十年代中期大幅削减人手前的数量。

据加拿大统计局数据显示,渥太华在二千零一年年头至二千零二年六月的十八个月内,增聘了二万九千一百七十二名雇员,令受雇联邦政府的人数达到卅六万八千六百廿九人。

这个人数增幅约为百分之八点六。当时经济正出现不肯定情况,人们要求政府增加在医疗、国防及其他方面开支的声音不绝於耳。

加拿大纳税人联会指出,政府在今年首六个月内增聘了一万一千名雇员,到大约八月时的总公务员数目已超过一九九五年的卅七万一千零五十三人。第三季的统计则仍未得知。

由於面对巨大赤字及须摊还庞大的债务利息,联邦政府在一九九五年展开了服务检讨计划,令数以千计公务员失掉工作。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