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加拿大 >> 加拿大实用信息 >> 保安业就业机会潜力大

保安业就业机会潜力大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4

亚省南部的保安业突然出现大量就业机会。原因是该区的许多商业机构均在聘请保安公司协助在八国高峰会会议进行期间,保障他们的财物和利益。这次国际级会议将于本月稍后展开。

在过去多个月以来,很多保安公司都在积极招聘保安顾问、管理员、负责巡逻工业场地的护卫员以及接载国际代表的司机。

希尔德保安公司经理雪莉.普拉萨说, 现时,行内都出现求才若渴的情况。由于许多商户都未曾经历过像八国高峰会那样重要的国际活动。因此,他们都显得十分担忧;他们希望在这段时间加强保安工作。

另一间保安公司Advantage Loss Prevention副总裁特尼萨?林恩透露,美国保安服务公司正在密识退休警员专门负责保护美国代表。她说,他们正在寻找一些具备护卫经验的汽车司机。

Group Four Falck(Canada) Ltd.的杜兰特表示,自从今年一月份开始,该公司已不断尝试额外招聘一百位护卫员。他补充说,事实上,不单是卡加利市市中心的商户要求增强保安。

爱明顿市保安公司Academy Protection Service聘用了十二名保安员负责全日二十四小时看守LaFarge Inc.旗下的一间混凝土工厂。该所厂房位于卡加利市以西九十公里;即接近亚省卡纳那斯基士区八国高峰会会场所在地。

前皇家骑警警官兼现任卡加利市比森保安集团高级调查员的费伦指出,许多高危的跨国公司都会要求加强保安防御工作。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