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加拿大 >> 加拿大实用信息 >> 安省大专毕业生就业率喜人

安省大专毕业生就业率喜人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4

最新就业分析报告昨日指出,89% 的大专毕业生,在走出校门后六个月内找到工作,其中三分之二找到学以致用的工作,而且雇主对学院毕业生的满意率高达 92%。

这份年度就业分析报告同时指出,81% 的毕业生对大专的教育品质,感到满意或非常满意。

安省学院大学暨训练厅长康宁罕昨日表示,毕业生和雇主极高的满意率,以及极高的就业率,证明大专的价值,在於帮助年轻人找到理想工作,同时也说明,学生在为将来做打算时,参照了就业分析报告所提供的信息。

昨日公布的年度就业分析报告,总结了 2000/01 年度学院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当年全省共有 46820 名学院毕业生,其中 35033 人接受了访问,另有 7900 名雇主接受了访问。

大专毕业生就业率是主要成果指标中的一项。主要成果指标还包括毕业率、学生满意率、雇主满意率等,这些指标每年经收集后,提交给大专教育系统参照。

自 2000/01 年度后,省政府就参照 KPI 中的雇主满意率、学生满意率及就业率等指标,作为向大专发放营运津贴的基准之一。

根据昨日公布的就业分析报告,在全省近30所大专中,毕业生就业率最高的是圣劳伦斯学院,达 92.8%。毕业生满意度最高的是柏瑞尔(Boreal)学院,为 87.6%。

雇主满意率最高的是北方(Northern)院,为 96.5%。学生满意度最高的是坎瑞恩(Cambrian)学院,为 81.1%。毕业率最高的也是柏瑞尔学院,达 70.8%。

位於多伦多的乔治布朗(George Brown)和辛力加(Seneca)学院的就业率分别为 85.8% 和 85.3%,雇主满意度分别为92%和 92.1%,毕业率分别为 59.6%和 49.4%。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