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加拿大 >> 加拿大实用信息 >> 加劳工市场蓬勃 增八万工职

加劳工市场蓬勃 增八万工职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4

加拿大统计局最新发表的报告显示,劳工市场蓬勃发展,去年为卑诗省带来八万一千多个新就业机会,其中大部分在温哥华区。

二千零二年的全国就业增长有百分之三点七,是自一九八七年以来最佳的全年增长率。但卑诗省的增长率达百分之四点一,比全国平均水平还要高。

统计局官员塔比称,卑诗录入工职增加的行业包括建筑、制造、金融、保险、地产及运输业。雇主人数较少的农业去年在创职工作上有骄人的成绩,全年增加一万三千八百个就业机会。

二零零二年间,温哥华创造了约六万三千份新工职,而维多利亚地区录得差不多零增长。统计数字显示,卑诗工作及觅职人数皆见提高。

卑诗省二千零一年十二月的劳动市场人口有二百零九万五千七百人。及至二零零二年十二月,人数已上升至二百一十五万一千九百人。(数字包括有工作及正找寻工作的人数。)

上月有一百九十七万七千卑诗省民有工作,人数多于二千零一年十二月的一百八十九万九千六百人。

另外,上月有十七万四千九百卑诗省民寻求工作,令本省上月失业率达百分之八点一。

去年同期的觅职人数有十九万六千一百,失业率高见百分之九点四。卑诗省十年前的劳动人口只有一百八十四万四千人,比现今少了三万零八千。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