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加拿大 >> 加拿大实用信息 >> 魁省增加拨款 提高医生薪资

魁省增加拨款 提高医生薪资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4

经过数月的艰难谈判,魁省近八千名医生于昨日接受了省政府的提案,即将现行劳资合约期延长至明年 6 月,在此之后增加拨款,提高医生薪资。

魁省医生协会主席瑞纳德·杜堤尔昨日表示,工会成员并不是满心欢喜地接受这项提议。在上周六举行的投票会上,7800 名工会成员中,只有 75% 的人投票接受政府提案。

杜堤尔指出,省议会于今年 7 月,通过了 114 法案,要求魁省医师到人手不足的急诊室出诊,否则将被处以最多 5000 元的罚款。

此项法案引起全省医生强烈的不满,并于今年的 8 月底开始,与省政府展开了激烈的谈判,许多医生甚至威胁要离开魁北克。

根据谈判结果,魁省政府同意在 2003/04 年度,为医生增加拨 款 8千 400 万元,增幅为 7.6%。

拨款中的大部分,将用于提高在急诊室出诊的医生,或愿意担任老年及慢性病患者家庭医生的医师的薪资。

急诊室医师的薪资将提高 17%,目前满地可医院医生的时薪为120 元。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