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加拿大 >> 加拿大实用信息 >> 多伦多地区就业市场调查预测

多伦多地区就业市场调查预测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4

根据Manpower Inc. 日期发表的一项就业市场调查预测,今夏多伦多地区雇工需求将增加。

该项季节性调查显示:本地有30%的公司计划在七至九月增招员工,仅6%的公司预计会裁员,59%的公司将保持现有状况,5%的公司持观望态度。

今夏的工作计会将源于耐用品生产、批发、零售、理财、保险、房产以及服务等行业。而建筑、非耐用品生产、交通运输和公共设施以及教育等行业,将出现增员和裁员相兼的情况。

加拿大全国而言,虽然就业市场仍保持低潮,但雇主对今夏增员计划持乐观态度。其中,36%的企业打算增员,8%的企业将裁员,53%的公司将保持现有状况,3%的公司持观望态度。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