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加拿大 >> 加拿大实用信息 >> 加国国际法人才顿吃香

加国国际法人才顿吃香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4

加拿大工业部国际贸易中心商务专员郑定佐指出,中国加入世贸后,需要更多熟悉国际法的人材,而加国在这方面较其它亚太地区优胜。

郑定佐5月1日在卑诗大学医学院一个活动中表示,中国入世后,全球经济正陷入衰退期,中国经济发展却一枝独秀,全球各地自然以中国作为未来的希望,希望从中可以分一杯羹,最近,南韩大力标榜为国际通往中国的大门。

但他强调,中国入世只是一个开端,随之而来引发的贸易纠纷会日益复杂,短期内,中国在处理涉外贸易的专材仍然有限,学习了解西方社会的商业文化有适应期,而到中国希望创一番事业的加国商界,同样亦要了解中国的商业文化,灵活运用本身的商业才干,特别是中国在国际商业法规上正在发展阶段,加国在这方面的人材大有可为,特别是在本地接受教育的华裔新一代,更须把握现时的机会,利用本身才能,在拓展对华贸易上,寻找机会。

他认为,在开拓中国市场前,必须做好市场研究,制订长远发展策略,更重要是学习语言文化,充份运用本身长处,以便利用当地政治制度,达致个人发展事业的目标。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