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加拿大 >> 加拿大实用信息 >> 卑商会促省府加强劳工培训

卑商会促省府加强劳工培训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4

  由于卑诗就业人口的技能薄弱,卑诗商会提出本省所面对的种种技能挑战,并为商界献上如何解决问题的良计。

  该商会向一千名会员所做出的调查显示,卑诗劳工面对技能不足,雇主和政府均须积极展开培训课程、在职训练等等。商会主席温特表示,若卑诗省不正视技术短缺的问题,未来将很不明确。他认为,技能的改善是促进经表现我们的生活水准之基本措施。

  这份报告书指出,新生儿出生率降低、人口老化的现实摆在眼前,卑诗省不能不善加利用现存就业人口和新移民的技能,这包括对新移民的专业资格审核采取更具弹性的方式、改变对非学术性职业训练和科技训练课程的传统态度、将人力训练视为一种投资,让商界与教育界齐合作,始能解决技能短缺的问题。





  来源:

有问必答